那些即将引领未来趋势的交通工具 (1/1)

来源:环球网发布时间:2019-01-17

  • 20190112122156828

    Audi Aicon:在外观上它的设计充满未来感,虽然尺寸上它没有很大的派头,不过从长宽高看来它依旧比奥迪A8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5444、2100、1506毫米,轴距为3470毫米。虽然是概念车但它的身上依旧保留了不少经典的奥迪元素,比如这张六边形的大嘴得到了保留,辨识度十分高。作为奥迪对未来交通概念的一种展示,它给我们的感觉是豪华和高科技并存的感觉。大型的四门轿车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领先的技术,官方透露它由纯电驱动最长可以跑800公里。

  • 20190112122029329

    BMW Riderless Motorcycle:去年9月,宝马摩托车部门BMW Motorrad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自动驾驶”摩托车。该车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加速、转弯与停车。

  • 20190112121830594

    BMW Vision iNEXT: 宝马Vision iNext以人为中心的视觉设计旨在表现未来的移动不在技术本身而是技术如何与人交互。宝马将其描述为“车轮上的精品格调”。车的内部非常简单、干净当然也非常“宝马”。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都倾向于简约的内饰设计,Vision iNext就很好地体现了这点。可以看到,布料和木材占内饰主导地位,部分塑料也掺杂其中。温暖、创造空间的色彩成为了焦点,而技术则试图融入这种自然的形式之中。

  • 20190112121555294

    Hyundai Elevate:现代汽车在CES上展示Elevate概念车,这款车的机械腿上有4个轮子,在“驾驶”模式下可折叠。遇到困难地形时,腿展开,车辆可行走。现代汽车表示,这辆车带领人们“前往其他汽车没有接触的领域”。现代CRADLE副总裁兼负责人John Suh表示,海啸或地震袭来时,目前的救援车辆只能将急救人员送到废墟边缘,剩下的路他们只好步行,而Elevate概念车可以驶向现场并直接爬过洪水或破碎的混凝土。这项技术可以和急救完美结合,效果非凡。

  • 20190112121646217

    Mercedes-Benz CLA Coupé:梅赛德斯-奔驰CLA Coupé正式亮相CES 2019。该车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豪华的外观造型,还搭载了智能驾驶系统MBUX,支持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给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梅赛德斯-奔驰CLA Coupé被外媒形容为“同级车中最感性的汽车”,但它并没有因此而削减自己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MBUX系统全名为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引进国内后并不会有一个明确的中文翻译,它搭载一套具有学习能力的智慧型多媒体娱乐系统,并且能以最接近自然发音的人声与驾驶应答。该系统在2018年的CES亮相,一经展出马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 20190112121400288

    Byton M-Byte:拜腾M-Byte的内部设计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贯穿整个中控台的49英寸大屏和位于方向盘上的平板触控屏在当今的汽车市场绝对属于绝无仅有的设计。不过,这一艳惊四座的设计也招来诸多话题。有外媒发表评论称,这块巨屏横跨整个挡风玻璃,这样的设计确定合法吗?难倒不会对驾驶员造成干扰吗?

  • 20190112121739139

    Harley-Davidson LiveWire:据介绍,该车通过全电动引擎的即时扭矩推动,无需离合或换挡,只需扭转油门即可实现惊人的加速。低重心、坚固的铝制框架和优质可调悬架组件将为该款车型提供动态处理路况的能力。同时,LiveWire电动摩托车针对城市骑行也进行了车型的性能优化。此外,哈雷戴维森还与松下汽车公司合作,为其新款电动摩托车配备蜂窝技术。通过HD-Connect,用户可以查看有关摩托车状态的信息,包括电池使用情况和剩余续航里程,以及如果他们的摩托车被移动,可以获得服务提醒和通知。

  • 20190112121919231

    Mercedes-Benz Vision Urbanetic:在今年CES上,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命名为Mercedes-Benz Vision Urbanetic,这是该款车型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据了解,Vision Urbanetic可乘坐12名乘客,在行驶的过程中提供一个全景式的道路景观体验。如果需要运送货物,那么这款概念车可提供一个3.7米长的载物空间,并设有10个货架。当需要拼车或中小型自动巴士的场景,Vision Urbanetic可用来进行载客,如果需要城市运输场景,它还能当作载物货车。通过底盘与车身分开的模块化设计,让Vision Urbanetic更加灵活。下方的自动驾驶平台可处理所有移动功能,包含用于转向、制动和加速的冗余组件。另外Vision Urbanetic概念车整体也采用模块化车身系统,方便在运送乘客和货物进行切换。

  • 20190112122106312

    Mercedes-Benz Vision EQ Silver Arrow:该款车型的车身家构建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并采用了多层“alubeam silver”喷漆操作,使其外观的面漆呈现液态金属的质感。在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所搭载电机的动力输出达到550 kw(750 hp)。该款车型的充电电池的厚度较薄,位于车身底座(underbody)内,容量将近80 kWh的车载电池可提供的续航里程数在400公里以上(数值根据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WLTP)测得)。

  • 20190112121508935

    Nissan Leaf Plus:据悉,日产将对LeafPlus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升级,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动力电池组的载电量或将从40kWh提升至60kWh,若确实如此,那么综合续航里程的确能提升至360km。同时,日产还将升级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18马力(160千瓦),并搭载22kW的车载慢充充电机,并且配备支持超过100kW功率的快充技术,比现款车型的快充充电效率高出近两倍。

其中有些想法很大胆,甚至是颠覆性的,可惜的是,他们其中还有大部分你还暂时不能真正驾驶,然而这些设计一旦成功,势必能对未来移动出行领域技术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 :交通工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