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成功不是我的锅,是身体自己不配合……

      世间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眼见周围人体重直线下降,而你却以相同的速度长胖……为什么减肥之路这么难呢?

      减肥需要的是毅力,但是不需要自虐,想要减肥,首先需要从生活的方式开始改变。

 

阅读原文

喝益生菌饮料可以减肥吗?

      炎热的午后食欲不振,只需要一瓶饮料就能瞬间找回胃口。而在这些饮料中,添加了益生菌的乳饮料更受减肥、关爱肠道健康人士的欢迎。

      益生菌是对于人体健康有益的菌群,而添加了益生菌的饮料对于人体健康是否也可以发挥神奇的作用?

阅读原文

多睡觉也能减肥吗?

       当身体处于睡眠状态时,大脑和身体可以得到休息、调理与恢复,充分的睡眠可以保障人体精力充沛,提高记忆力与专注力,实现高效率地学习与工作。

       不仅如此,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多睡觉还能帮助人体“减肥”! 

阅读原文

吃糖不长胖,还能拥有6块腹肌?

       前不久,一篇由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部分因纽特人(也被称为爱斯基摩人)实现“吃糖不胖”的原因竟也与肠道菌群相关,这是真的吗?

       其实,现阶段想要拥有6块腹肌还是得靠自己多多锻炼,健康饮食。

阅读原文

想控制食欲减肥,那来跟我这么做就完事儿了!

      人的习惯意识会不由自主地将“食物味道”与颜色配对。这样的关联性影响了人们对食品的观感。

       就像我们已经自然而然地认为“红色”的汽水是草莓味的,但真相却是“红色的汽水”可能是辣椒味甚至是“添加了红色素的白水”。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