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野熊

作者:蝌蚪君来源:蝌蚪五线谱发布时间:2022-05-23

蝌蚪五线谱“龙门赛”常驻评审。

微信图片_20220523151953

稻野熊,原名刘健,天津人,80后作家。中国微型小说学会会员,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天津市河西区作家协会会员,中作协第二期网络培训班优秀学员,北京科协龙门赛征文评审,光年奖获得者,365学堂特邀辅导老师。

其文风老道,语言温婉流畅,善于从抽象事物中提炼本质,并以具体细节来进行渲染描写。创作内容引人入胜,构思巧妙,作品有较强的可读性,富含哲理。

主要作品有《幻世》《遗忘之塔》《囚徒》《暖冬》等,儿童作品有《怪物》《书虫》《月神》《幻乐城失踪事件》等。作品被收录于《故事大王》《科幻世界少年版》《故事会》《学生·家长·社会》《科幻画报》、蝌蚪五线谱、家长帮等国家级、省市级期刊及网络媒体。2020年中,童诗《谁在保护我的土壤》入选《全球抗疫诗选》。

扫码加蝌蚪五线谱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