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全网最火的冬奥纪念徽章,“冬奥距离2022”云线路活动火热进行中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通城记平台精心打造了“冬奥距离2022”健康走跑·云线路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6113537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民迎冬奥的热情,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通城记平台精心打造了“冬奥距离2022”健康走跑·云线路活动,该活动也是第十二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主要内容之一。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开展了一百多场。随着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活动也不断升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踊跃参与。

云线路活动由“通城记”小程序运营支撑,把云端打卡和走跑运动巧妙结合,以全新的内容和形式,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20.22公里的云线路走跑,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在主题方面,【冬奥倒计时系列】从倒计时100天开始,每10天推出一场主题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北京冬奥会开幕,让走跑运动与冬奥元素紧密结合。

在内容方面,推出“互动性卡牌”,达到一定里程即可在地图上解锁精美卡牌,呈现更加详实的冬奥知识小贴士。卡牌不仅可以收藏至手机,还可以转发给亲友,助力冬奥知识的普及和传播。

在互动方面,参与者可自行组建团队并邀请好友加入,共同完成目标里程,突破了以往单人竞速的局限,有助于提升运动社交和社群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多种运动装备、精美纪念品以及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制作的限量版“迎冬奥纪念徽章”。只要在抽奖中集齐5枚不同的“助力冬奥纪念卡牌”即可兑换一套精美的徽章组合套装。5枚徽章以创意彩绘的形式融合了冬奥项目和四季景象,可以拼成生动的和平鸽造型,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将成为助力冬奥的永久留念。据了解,已经获得徽章套装的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这套徽章是自己收藏的最有纪念意义的迎冬奥主题徽章。更有很多热心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徽章靓图和参与攻略,称之为“全网最火的冬奥徽章”。

冬奥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市民朋友们赶快打开“通城记”小程序,参与到活动中来,迈开健康快乐的脚步,为北京冬奥会助力,为第十二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