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就是高血压?关于高血压常见的认识误区,你知道哪些?

高血压这8个流言,坑了不少人!

        高血压是一种危害人体健康的常见病,民间有很多传说和流言。但人们对这种常见病,却存在着很多认识的误区。头疼、头晕、眼花就是高血压吗?降压药会伤肝肾不能使用?关于高血压的流言,你知道吗?

       对于“高血压”,您有没有以上这些疑问?来,让专家一次给您讲清楚。

1603333156(1)

吴海云医生 

      解放军总医院内科临床部主任医师 10岁为村民把脉看病 14岁入读中医学院 19岁进入铁道部第四工程局医院任内科医师 27岁获呼吸内科硕士 37岁获心血管内科博士 执业经历跨中医、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 著作《交个医生做朋友》荣获科技部“优秀科普作品”奖;获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被中国科协推荐报“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自2015年起,受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之邀,担任其临床医疗顾问,赴全国各地进行基层义诊、教学性诊疗查房、医疗讲座等120余场次。